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3年06月01日 08:30 肖缨鳞/文/摄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严格把握党员发展的质量,531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知楼507B学生会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专题学习讨论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主持会议2,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踊跃发言,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针对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发展对象刘慧磊结合自身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分享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去影响身边的人和事,传播正能量、涵养新风气。党员发展对象曾俊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担起肩上的重担,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最后,李海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发展对象的深入交流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学习讨论会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必修课程,让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激励他们更加勤奋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校第十五届校园心理剧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新突破!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在2023年全国优秀地理教研成果评比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