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调研

2023年06月08日 20:57 高艳/文/摄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按照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计划,68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带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海龙、崔明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专职组织员高艳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夏英一行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闫来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朝霞、思政科科长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江山、专职组织员程洁等进行座谈交流。闫来英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旅游与地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夏英书记首先对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院党委和支部在近两年来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的各项活动,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相融合,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闫来英就我院调研的党建品牌建设、党支部“三化”建设、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党建带团建工作分享了该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发展、激发学生党员活力、党建带团建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交流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座谈会卓有成效,通过调研座谈,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加强了工作交流、密切了兄弟学院之间的联动融合,对未来学院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上一条:2023年中国地理学会(华中地区)学术年会在九江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赣-港高校江西地理联合实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