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6月15日 11:11 高艳/文/摄 点击:[]

614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6月份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杨云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章节内容,曹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崔明月同志领学了省长叶建春在江西农业大学形势报告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孙冬英、陈海龙2位同志做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中央作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决策,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格局性变化。就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学习内容,夏英进行了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全面学习,注重宣传引导,深化研究阐释,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二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负起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三要把教师队伍作为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上一条: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举行“建筑表现图绘画鉴赏”主题画展 下一条:【主题教育在线】凝心聚力 笃行致远——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