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旅游类课程实训教学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3年06月08日 09:38 实验中心/文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旅游类课程实训教学效果,及时解决实践教学管理和环节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高实训教学质量与效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旅游类课程实训教学工作创新发展。66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副院长张辉邀请本学年有实训课的相关班级学习委员进行了调研与座谈。

座谈会上,张辉首先说明了本次调研座谈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围绕“您任课老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质量有何评价?您对实训课程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有何评价?您认为目前的实训课程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和提升?您对目前学院实验室环境有何评价?在哪些方面需要改进?”6个方面的调研内容进行发言,鼓励大家提高认识与站位,围绕调研主题放开讲,深入讲,畅所欲言。

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任课教师的责任心、使命感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同时建议相关教师,要重视对学生学习方式引导,要多一些与学生互动,更加对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意识的培养。

最后,张辉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这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将尽快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逐条落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上一条: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六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六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