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6月30日 20:36 严宽荣/文/摄 点击:[]

20236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初赛圆满落幕,同日揭晓本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获奖名单。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在大赛华中赛区初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得3个全国二等奖,其中,郭清老师指导的2项作品获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类华中赛区二等奖,严宽荣老师指导的1项作品获红色精神微讲解类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全国676所高校、4706支队伍、2.8万名师生提交作品4139项。组委会组织专家按照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其他等八个赛区,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旅游营销方案设计、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红色精神微讲解、红色足迹微视频、红色故事微漫画等六个类别进行评审。

旅游与地理学院非常重视该项比赛,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指导教师们广泛查阅资料,参赛学生们认真打磨项目作品,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共有3支团队突破重围,在华中赛区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佳绩的获得,得益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参赛师生的主动参与,大赛展示出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效果,体现出我院的红色育人理念,极大地提高了学校和学院在全国高校和旅游业界的影响力。

旅游与地理学院历年来极其看重该项比赛对我院旅游类专业建设的品牌影响,注重其对新文旅精英人才良好品格的培养与红色精神的传承,把科研融入教学,将专业知识运用、红色精神传承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创新教育和旅游专业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九)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