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暖心助远航——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慰问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活动

2023年07月25日 10:39 曹铭/文/摄 点击:[]

为关心关爱考研、考公考编等留校复习的学生,深入了解学生服务需求和管理诉求,综合调研学生思想动态和留校状态,724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夏英、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学生科副科长曹铭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留校学生宿舍,看望学院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了解同学们近期在学校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夏英书记表示,暑假留校的这些日子将会是一段艰辛且难忘的时光,同时提醒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学院老师联系,学院会尽自己所能给予大家最大的帮助。同时,夏英书记对同学们暑期坚持留校备考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宝贵学习时间,结合自身实际确立目标,直面困难与挑战,找准自身优势,保持乐观心态,注意劳逸结合。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留校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消暑慰问品。此次暑期慰问,不仅使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全体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自己制订的计划认真学习,不负努力,为自己和学院增光添彩。

宿舍是学生在校生活主要场所,是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也是学院领导关心的焦点热点。今年以来,在开学季、毕业季、节庆假期等重要时间节点,学院领导先后多次多批下沉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状态,为学生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领导干部下沉宿舍,切实把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动态、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到宿舍一线,让学生切切实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九江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与九江市乡村振兴局座谈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