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张力博士荣获学校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光荣称号

2023年08月03日 14:23 大鹏/文 点击:[]

为充分展现我校教师立德树人时代风采,发挥优秀典型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有关规定,按照《江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活动,共有10名优秀教师获奖。我院地理科学教研室张力博士荣获“教书育人楷模”光荣称号。

学校开展“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旨在通过深入挖掘我校教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弘扬育人精神,讴歌师德典范,厚植道德土壤,引领广大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本次评选出的教师长期扎根教学一线默默奉献,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彰显了我校教师的理想情操、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


上一条:喜讯!我院3个项目获批2023年江西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国酒店管理研究年会暨第六届饮食文化生产学术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