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校第十一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1月21日 23:09 邱玉娟/文 冷洋洋、宋旻芮/摄 点击:[]

    1116日晚,校大礼堂灯火辉煌,热闹非凡。以“传颂诗词经典,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校第十一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正在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与地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全校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表演了作品《饮酒》同学们不仅在朗诵技巧上表现出色,更是通过对经典作品的深刻理解和情感表达,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诗人陶渊明在隐居田园后对生活的的独特感悟,带给现场观众宁静与愉悦的心灵感受,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诵读是形式,传承是过程,践行才是最终目的。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每学期定期开展系列传承中华美德、诵读国学经典的活动,引导大学生在参与中感受国学经典的魅力。今后,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经典诵读和学生人文素质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倾听师生心声 共谋学院发展|旅游与地理学院顺利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