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校外实训教学工作会

2024年03月29日 20:00 杨云仙/文/摄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校外实训安全责任,平稳有序推进本学期校外实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27日下午,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外实训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辉、相关任课教师及教务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辉就实训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前两周作好细致周详的实训计划安排,提交实训教学指导工作手册;二是树牢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做好实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持续优化实训方案,作好实训动员、安全教育等环节的组织与材料留存,抓好实训教学过程中的安全与纪律管理;三是杜绝麻痹思想,克服经验主义,提前制定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提前让学生买好人身意外保险,规划好活动路线,作好学生分组,加强全过程管理。张院长希望老师们要始终把安全作为校外教学工作之首。时刻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加强安全组织,确保本次校外教学活动安全高效,圆满成功。

会上,张辉就任课老师对校外实训教学用车、师生费用及过程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外实训安全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形成规范化、常态化实训教学管理体制,构建实训安全防护屏障,为保障师生实训安全而努力。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到文学院考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引消费安全之水,育民生幸福之花”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