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到文学院考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2024年03月29日 21:32 杨云仙/文/摄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29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夏英书记一行6人赴文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经验。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师范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夏英书记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学习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优秀的工作理念和成熟的经验做法,为本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波助力。

文学院党委书记蔡飞对我院一行来学习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分工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勤合院长对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重要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何春根副院长从认证工作的具体安排落实、专业办学特色和亮点的提炼、人才培养质量的监控、教师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的意识等等方面对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体开展及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旅游与地理学院还就师范专业认证相关问题与文学院进行了深入而热烈地交流探讨,同时也介绍了旅院在相关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交流学习,使旅游与地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进一步明晰了认证要求,了解了认证内涵,学习了兄弟学院先进的经验和方法,对于旅游与地理学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李松志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校外实训教学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