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英书记一行赴九江金安高级中学调研教育实习基地建设

2024年04月05日 15:26 陈海龙/文/摄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地理科学专业的办学水平,提升学院、专业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助推基础教育协同提质,41日,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带领副院长陈海龙、学生科副科长曹铭、地理科学教研室副主任李胭胭博士等一行4人,前往九江市金安高级中学(九江石化中学),围绕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大学与中学的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调研。

夏英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党建成就、专业特色以及此行的目的,调研了基础教育单位的师资、用人需求等问题,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邀请中学派出优秀教师为我院师生讲学,并对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价。同时表示,未来在教育教学项目申报、申请书修改、教师培训等方面可以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合作共建,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和中学教师的合力,完善育人机制,形成育人合力,提高师范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金安高级中学高度重视此次调研,该校杨元章书记、尹增贵校长等热情接待了夏英书记一行,并表示全力支持学院以及专业的发展,未来会开展多领域、多渠道、深层次的学习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整个会议期间,双方还就“教师互聘”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院领导前往九江市第七中学调研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并进行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