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年04月03日 21:38 杨云仙/文/摄 点击:[]

43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本学期评建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辉副院长就学校邀请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顾永安教授作的《以评促强推进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研究思考与实战经验》专题报告进行了传达及解读。

张辉认为顾永安教授的报告中面向二级学院层面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建议老师们重点关注;并对报告中一些与教师日常教学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强调。张院长认为报告中例举的评估专家针对一线教师、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访谈的9个核心问题,非常有启发性和借鉴意义,希望大家能抽出一些时间认真学习、研读,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精心组织答案,坚持举一反三,弄清专家访谈的主要目的、思路和一般规律,做到有问能答,有问必答,答得专业、答出水平。还要早做准备,持续关注,力争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带着专家可能访谈的相关问题组织相关教学活动,在实践中拓展思维、加深思考、深化认识、提高访谈应对和应变能力。

最后,张辉结合《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本学期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近三年教学档案材料的自查工作;二是开展领导干部听课、同行听课、教师磨课活动;三是开展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四是加强教学信息员反馈。


上一条:夏英书记一行赴九江金安高级中学调研教育实习基地建设 下一条:大江网: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非遗文化——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