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随堂听课及磨课活动

2024年04月05日 21:59 杨云仙/文/摄 点击:[]

    为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持续提升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旅游与地理学于321-410日开展随堂听课及磨课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进行了听课。

本次活动随堂听取了地理科学师范专业8位任课老师的9门课程。课堂上,老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大多数老师教学方法运用适当,教学设计合理,教学内容熟练,表述清楚,PPT制作精美,与学生互动有效,同时合理融入了课堂育人的理念和思政元素,体现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理念,展现了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师的活力和基本功,获得了专家们的好评。也有少数老师在教学设计,与学生互动,或思政元素的融入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

课后,副院长孙冬英就听课情况跟老师们进行了一一交流,教务科汇总专家们的听课意见和建议向老师进行了反馈。老师们表示,在后续的磨课活动中,将按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改进。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担任江西省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员”项目裁判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前往九江市第七中学调研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并进行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