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担任江西省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员”项目裁判工作

2024年04月06日 20:29 旅游与地理学院/文/摄 点击:[]

325-27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赣州正式开幕。来自省内各地的380余名选手,齐聚宁都技师学院,在14个比赛项目中进行比拼。活动还通过“赛、展、演”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同步举办技能展示、劳务品牌展以及绝技绝活展演。我院刘换菊老师应邀担任江西省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员”项目裁判工作。

比赛采取世界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模式,将理论融入技能考核过程中。共有主题设计方案及答辩和主题造型、主题宴会摆台、服务技能、现场分餐服务及仪容仪表共四个模块。担任该赛项裁判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素养,丰富的考评工作经验,并非常熟悉赛项涉及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

本次大赛以“培育赣鄱工匠,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置竞赛项目14个。本次餐厅服务项目竞赛目的是选拔出具备优良餐厅服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的选手代表江西省备战国赛,同时展示当前和未来餐饮服务行业的优质服务技能,促进行业内技能竞赛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科学和可持续发展。

受邀担任大赛裁判工作,是大赛执委会对旅游与地理学院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及教师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教师参与赛事执裁活动,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专家的交流,扩大了学校和学院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对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及竞赛指导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创优良学风,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随堂听课及磨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