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副校长李松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4月10日 08:31 沈衍锋/文/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做好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49日上午,副校长李松志带队走访庐山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沈衍锋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庐山文旅集团董事长张琛对李松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指出集团对高素质人才需求量大,也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希望全面加强校企合作,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促进双方发展。集团总经理刘强表示集团目前在文旅、运营、管理、服务、商贸、基建方面的人才需求较大,双方在营销、智慧平台、运营、建设平台等方面合作空间较大。

李松志对庐山文旅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资源、师资力量、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机制与培养成效等方面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期待能从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实习实训、技能培训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出了一系列想法,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畅通了校企间的沟通渠道,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挖掘岗位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为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安全为先,重在实践——《非遗里的江西》课程组积极开展校外实践研讨推进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持续推进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