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本科)

2023年05月04日 14:04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专业名称:              

旅游管理

开办时间:      

2003年      

培养层次:      

本  科      

制制:      

四  年      

授予学位:      

管理学      

专业介绍: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授予单位,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面向产业发展实际,为行业输送管理型储备人才。培养具备一定的国际视野、管理意识、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及旅游规划策划机构、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调查规划、旅游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人才。

主要课程:      

旅游学、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心理学、旅游市场营销、旅游策划、旅游电子商务、旅游职业形象塑造、传统村落调研与乡村振兴、旅游管理英语等。      

 

链接:      

旅游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上一条:酒店管理(本科)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