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本科)

2023年05月04日 14:05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专业名称:                    

酒店管理      

开办时间:      

2015      

培养层次:      

本  科      

制制:      

四  年      

授予学位:      

管理学      

专业介绍:      

培养适应星级酒店发展需要,具备较高的管理理论素养和扎实的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具有人文素质、国际视野、领导艺术、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熟悉现代星级酒店经营管理方法和手段,能够在高星级酒店、高级住宿业机构、高级餐饮业机构、教育科研机构等从事酒店管理、接待服务及教学科学研究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能够从事星级酒店投资、策划、经营、管理工作,可在国际品牌酒店、酒店管理公司、高端物业管理公司、旅游度假村、新业态住宿场所等工作。

主要课程:      

管理学原理、会计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学、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者行为研究、酒店数字化运营概论、酒店客户管理、酒店英语等。   


链接:      

旅游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上一条:地理科学(师范)(本科) 下一条:旅游管理(本科)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