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理牛皮癣”活动

2016年11月29日 09:39  点击:[]

11月28号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二食堂宣传栏附近开展清除“牛皮癣”志愿活动,全体大二大三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为共创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添砖加瓦。

活动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便分为两支,分别从宣传栏、墙壁处展开清除工作。整齐有序,无论是路边的路牌,还是难清除的死角,大家在都一撕一铲中细心清理。在冬日的冷风中,大家用微凉的双手握着铁铲不断重复一样的动作,将这些公告栏粘贴小广告一点一点刮干净。大风将树叶吹动,却使入党积极分子的内心更加坚决;冷风嗖嗖冻手,却冻不住他们乐于奉献的热心。活动最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清扫完已经刮落的垃圾,仍不肯放过每一个角落,认真地进行着刮除广告恩后续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整个墙面焕然一新,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感染了其他的同学,激发他们为社会服务的热诚。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为美化校园环境奉献出年轻的力量,进一步建设了校园精神文明风貌。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