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年12月21日 15:30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黄伟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孙冬英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张辉副院长传达了省纪委书记孙新阳在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党支部:一是要将本次学习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端正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落地生效;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强化问题导向,找出差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理牛皮癣”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