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7年06月01日 15:27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组部发展党员工作的“十六字”方针,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5月31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知楼602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规范,经由个人申请、支委会讨论审核,共有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会。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详实而具体地展示了自己追随党组织脚步的心路历程,把自己长久以来学习党的知识的相关成果,日常现实表现,对党的认识程度以及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的决心真切地表达出来。

  学生党支部书记丁侃会后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生支部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组织发展工作规范进行,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进步,表现优秀的同学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说举行党员发展答辩大会旨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发展党员程序,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能够达到加强党性教育的目的;各位积极分子做了充分准备,PPT展示有深度,有内涵。同时,他也对与会同学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嘱咐大家要切实发挥好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思想教育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答辩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答辩情况讨论确定了重点发展对象名单并进行公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不断完善组织发展答辩制度,使入党答辩机制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推动学院组织发展工作科学、民主、公正、公开。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