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7年05月14日 16:1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5月12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刘博老师带领30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语录区”区,讲解员讲解了国家五代领导人的廉政要求,同学们学习到了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要求,廉洁奉公在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中是一脉相承的。“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警示区”中的一例例腐败案例,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正确看待个人名利得失,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名利,从司空见惯的小事和小节抓起,加强世界观改造,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谆谆教导铭记在心,腐败案例触目惊心。在“宣誓区”,积极分子们站在党旗前,庄严的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濂溪文化展示区”前,大家欣赏了我校教师反腐倡廉主题的书画,领略了我校反腐文化的校园景观,看到了我校卓有特色的反腐校园文化活动。

  通过廉政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春风化雨”般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约束自我言行,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