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7年05月12日 16: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统战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5月10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党委书记黄伟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3月4日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张建星传达了学校2017年统战工作要点,并就学院2017年统战工作做了部署。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和学院改革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后,黄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希望。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发挥好党派民主监督作用,继续携手前进。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