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新时代、新思想”党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4日 11:26  点击:[]

6月13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之 “新时代、新思想”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四举行,副校长王万山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两百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竞赛以《党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通过笔试闭卷方式从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参赛队,决赛采用现场竞答方式。经过激烈的比赛,A1611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A1631班和A1651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A1621班、A1641班和A1761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王万山副校长在点评时指出,以知识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效果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都得到了有效提升。对所有参赛选手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努力学知识、学时事、学新思想;二要有开放、包容的理念,紧跟新时代的步伐;三是希望同学们踏入社会以后要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有志向、有理想、有目标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大学生思政课堂——“追梦者?圆梦人”系列讲座开讲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