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29日 15:1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9月28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同志在校办倪玉平同志的陪同下到会指导。会议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赵追列席了会议。

会上,黄伟同志首先从抓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材料等方面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代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对照苏荣案五个方面的余毒影响,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深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校长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党委班子的对照材料非常深刻,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面主题,会议达到了标准、取得了预期成效。并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查找问题一定要结合苏荣案余毒的五个方面的影响;二是整改措施要结合实际,要坚持问题导向,具有操作性;三是要深刻认识到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必要性、重要性;四是要加强对党忠诚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是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六是要严禁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

对学院未来的工作,刘校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委建设;二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三要牢牢把握人才培养的正确政治方向;四要切实做好本科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五要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及学风教风建设;六要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人才稳定工作。

最后,黄伟同志代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班子表态,表示学院党委一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建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新时代、新思想”党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