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3年11月22日 08:52 潘慧/文 肖缨鳞、黄宇豪/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1121日中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0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老师指出,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对我们国家的发展进步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本着对学生、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考察。

会上,许可等1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并由入党联系人宣布10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实际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对其思想觉悟、工作能力和工作表现予以肯定。10名发展对象先后表态,表示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的利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会议讨论和考察后,经到会正式党员表决,最终一致同意10名发展对象正式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代表学院党委对10名同志进行集体谈话。夏英祝贺大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他们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初心、牢记党的纪律,勉励他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努力学习,提高本领,脚踏实地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相信所有的党员都能更加坚定自己的立场,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并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11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