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1月08日 21:42 高艳/文 陆赛杰/摄 点击:[]

118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在竞知楼512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是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新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化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讲话中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人才优势,不断整合力量,加强产学研和政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应用型转型升级,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学院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孙冬英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建设的通知》,并就学院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入党初心|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