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9月20日 17:22 高艳/文/摄 点击:[]

920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举行9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吴彭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陆赛杰领学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杨云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夏英领学了省委书记尹弘、省长叶建春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冬英、曹禹、李海3位同志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做好新疆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科学指南,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政治引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主动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群体的殷切期望,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全面理解成为一名好老师的标准,努力在个人成长和教书育人中不偏航,在具体实践中,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崇高使命,自觉以教育家为榜样,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大先生”,争做青年学生的“道德之师”“文章之师”,切实把教育家精神转化为执教的理想和追求。

上一条:我院传统村落博士服务团再赴修水推进“党建引领,红心亮古”走深走实 下一条:【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