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洲

2015年05月19日 18:06  点击:[]

吴洲,2001年9月入校,就读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03年毕业的优秀校友。两度援藏的全国优秀导游员,由于援藏期间的出色表现,2010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全国第八批援藏导游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06年他代表江西首次援藏。为继续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采取援藏方式支持和帮助西藏导游队伍建设的批示精神,吴洲再次接受省旅游局的委派,又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援藏之旅。

援藏工作期间,吴洲同志被分派到西藏第三极国际旅行社任英语导游员。由于业务素质过硬,加上之前有援藏工作经历和经验,吴洲同志还被任命为全国第八批援藏导游员第三分队队长兼第五组组长。援藏期间,吴洲同志带团20余个,带团时间130余天,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近400人,以优质的服务和出色的工作,赢得了广大游客和同行的交口称赞,树立了我省援藏导游的优秀形象。

上一条:鲍隽 下一条:魏玉祺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