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隽

2015年05月19日 19:58  点击:[]

鲍隽,2002年9月入校,就读于我院旅游及航空服务专业B2561班,2005年7月毕业的优秀校友。在校就读期间,担任院礼仪队队长一职,现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部乘务长。

2005年专科毕业时,鲍隽被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录取,成为一名准空姐。一年培训期结束后,她如愿以偿,成为南方航空公司乘务员,实现了当空姐的梦想。熟练的操作技能、较强的职业素养,让她在2009年提升至头等舱乘务员。由于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和良好的管理能力,2012年擢升为乘务长。

工作中,她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得乘客、同事、领导的一致好评。2009年被评为广东省旅游天使荣誉称号,同年被列为VIP专包机乘务员春风组成员。

上一条:陈治中 下一条:吴洲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