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治中

2015年05月19日 20:00  点击:[]

陈治中,2005年9月入校,就读于我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A0521班,2009年7月毕业的优秀校友,现任重庆市黔江区旅游事业管理局规划发展科科长。

2009年本科毕业,同年,陈治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就读旅游管理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201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年再以优异的成绩,考取重庆市公务员。在攻读研究生期间,他刻苦钻研,成绩优异。运用自己所学,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重庆市涪陵区大木乡雨台山旅游景区总体规划,参与了重庆市巫溪县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纲要、重庆市市城口县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纲要、重庆市沙坪坝区“十二五”旅游发展战略纲要。2014年参加工作至今,荣获黔江区“助推三大功能区建设先锋行动”金点子三等奖、黔江区“助推三大功能区建设先锋行动”征文三等奖、黔江区“全面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理论研讨征文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温水鑫 下一条:鲍隽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