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年10月27日 16:2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江西建信科技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专注为建设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我省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为建设行业客户提供各种专业软件、测量设备、GPS设备、实验仪器等。

公司是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长期合作伙伴,协助学会开展各种活动,在土建类高校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众多高校的土建类实验实训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取得了优良的业绩。

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将与国家对高等教育,特别是对高职教育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同时将与建设行业的发展趋势紧密结合,不断深化行业影响力,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未来几年,公司将进入优质快速的发展阶段,将相继在广州、武汉等地成立分公司,急需大量的优质人才加盟,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我公司。

一、教育行业销售代表 2名

职位描述:本公司是土木建筑行业系统集成与服务商,该职位面向高等院校拜访客户,收集客户需求,销售公司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及全线产品。

岗位要求: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职业素质,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专业不限,有高校项目营销经验者优先。

二、测绘仪器技术工程师 2名

职位描述:

1、为测绘仪器用户提供设备使用培训服务;

2、为测绘仪器用户进行设备故障排除,提供故障解决方案。

3、收入模式:底薪+提成。

岗位要求:

1、测绘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具有测绘工程专业及测绘仪器培训及教学经验。

4、熟悉各种GNSS、全站仪及最新测绘产品的技术及使用;

三、储备干部 6名

面向高等院校拜访客户,收集客户需求,销售公司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及全线产品。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职业素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专业不限,经过公司培训后分配到技术、销售等岗位。

以上岗位均是双休,提供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方大钢铁集团大楼804室

邮箱:ljh@jx1998.cn

上一条:上海脑立方教育集团招聘信息 下一条:江西和易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