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和易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年10月27日 15:5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公司简介:

江西和易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地理信息系统软、硬件销售、服务的专业公司。

产品包括测绘仪器、GIS采集器、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地面三维激光扫描仪、无人飞机等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前沿产品。

公司依托国内外尖端资源,与瑞士徕卡,株式会社拓普康,美国GARMIN、ArcGIS,广州思拓力、广东科力达结成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凭借公司组建的优秀销售、服务团队,力求成为江西最具竞争力的地理信息系统服务商。

“和谐、易事、合作”是和易合公司的发展理念。做优秀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是和易合公司发展永不停止的目标。

热忱欢迎有志加入地理信息产业并以此为事业的小伙伴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同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

1、销售经理/工程师,5名,男女不限。负责公司测绘仪器、GIS采集器、地理信息系统软、硬件、土木类高校实训室系统集成项目的推广、销售、服务等工作。

2、市场专员,1名,女性。负责公司市场推广、企划、会务等工作。

3、售后技术工程师,2名,男性。负责公司销售产品的售前咨询、演示、方案统筹整理,售后培训、技术服务工作。

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包工作餐。

上一条:江西建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