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4月15日 13:51 姚晴/文 点击:[]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国家安全至上的社会共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4月14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到男女宿舍各层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向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国家安全日的基本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告诫同学们要提升自身反间防谍的能力,切实保护自身及国家合法权益,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应当树立起防范意识,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论,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让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明白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关于转发《转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年4月版)》的通知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森林防火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