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2023年05月04日 09:48 赖康宝/文 杜浩/摄 点击:[]

五一假期结束,为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3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题为学好防疫知识,保护自身健康。会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4月版)》等通知要求,并讲解新冠病毒感染及预防相关知识,要求同学们科学佩戴口罩。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此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同学们有效掌握了科学佩戴口罩要求,增强了学生的自我健康防护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上一条:2023防灾减灾宣传视频 下一条: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