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3年04月28日 16:01 大鹏/文 曹铭、李海/摄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五一”假期校园安全稳定。428日上午,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夏英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学院办公场所、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安全大排查。

李院长一行重点检查了竞知楼办公场所、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有关责任人按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不漏掉一个环节和细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李院长夏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必须常抓不懈。各科室和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守校园安全底线红线,共同维护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