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放飞中国梦 美丽中国行”导游技能大赛落幕

2015年05月15日 18:18  点击:[]

4月21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大厅举行了“放飞中国梦,美丽中国行”导游技能大赛决赛,乔秋敏,魏伟新,杨婵容,张建星,陆赛杰,丁侃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全体在校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11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在富有创意的开场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导游讲解中,选手们绘声绘色云南的讲解了路南石林、北京故宫、苏州园林,秦始皇陵兵马俑,少林寺等地,精彩的讲解使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博得大家阵阵掌声。随后进入第二环节,晋级的8位选手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特色,并且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相声等,选手们使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使得场下一片沸腾。

经过两轮的紧张角逐,6名选手进入最后一轮应急处理,选手们机智的应对了导游带团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鲁悦获得一等奖,叶夏云、叶文伟获得二等奖;陈兰、王怀斌、朱丽萍夺得三等奖。

这次导游技能大赛为即将到来的全省比赛和全国比赛选拔了人才,促进了同学们对导游角色的理解、增加同学们的旅游知识、锻炼同学们的能力和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凸显了旅游专业的专业特色。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持续开展国学素养教育之晨诵经典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4年国学素养教育之“风雅讲堂”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