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5年05月20日 13:51  点击:[]

5月4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415召开了第119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生支部全体支委出席会议,第119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建星主持。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5/05/2d9ksn9ofj.jpg

学生党支部书记丁侃老师对本期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通过培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确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第二,端正态度,注重学习方法。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第三,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生支部支委陆赛杰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并对培训班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学生支部支委高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自觉地加强纪律修养,做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模范。

参加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做到严格自律并提升自我的修养,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先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再做一名光荣而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第三期“风雅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