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2015年05月28日 16:57  点击:[]

今年是五四运动96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93周年,我校也迎来5月18日校庆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引导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爱校情怀,我院在厚德楼成功举办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学校共成长”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知识竞答分为12个代表队,由我院每个班级的三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选手队伍虽然不大,但每位选手都带来了惊艳的一幕,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比赛的第二环节——抢答题环节,各班代表积极踊跃参加,争分夺秒抢占答题机会,为了抢到答题机会,几度出现小高潮,将比赛的气氛快速升温。当晚观众也异常热情激动,积极为选手加油助威,鼓掌声欢呼声震耳欲聋,场面异常热烈。
      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党与团,校史的相关知识略显枯燥无味,但今晚的知识竞答中,观众和选手的表现,足以证明只要我们肯努力肯创新,枯燥的东西也可以有乐趣,活动的成功也是必然的。此次同学们不仅在活动中寻找到了乐趣,也学到了很多有关党和团的相关知识,这对增强大学生永跟党走的爱党情怀起到了重要意义。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爱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