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2015年06月02日 09:26  点击:[]

5月28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孙冬英,张昕华老师、李翔宇老师和外国语学院黄甦老师担任评委。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6/01/2viy8zndjj.jpg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争夺,10名选手闯入决赛。比赛由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组成。在定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各自选题进行了三分钟的计时演讲。10位选手以自信的笑容和动人的演讲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选手结束定题演讲后,评委们就演讲内容对选手进行提问,场上选手纷纷给予了精彩的回答。此后,主办方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了各位选手即兴演讲的题目。随后选手们重新回到了台前,他们依次上台,对各自抽取的题目进行了即兴演讲。尽管准备时间短暂,但选手们仍然滔滔不绝,有条不紊地展示了自己的观点。有人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对教育的理解,也有人以事实和数据阐述了环保的重要性。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6/01/2s87p2gdjm.jpg

经过一个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一等奖由B1411班廖佳媛获得。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5/06/01/2kfo67ldjp.jpg

最后,黄甦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希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的演讲水平能得到提高,并祝愿同学们的英语应用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感恩节开展心怀感恩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