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感恩节开展心怀感恩活动

2015年11月27日 14:30  点击:[]

心怀感恩,爱满天下。11月26日中午11时,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借西方“感恩节”的机会在三食堂广场开展了以“暖冬之行:情系暖冬,感恩之行”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

广场上,人流攒动,热闹非凡,节日的气息充溢着整个广场,尽管寒风阵阵,但是却丝毫没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在活动现场的展板上,贴满了与感恩有关的海报,在场的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了进来,纷纷在留言墙上留下了对亲人、老师以及朋友感恩的话语。

懂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颗感恩的心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此次感恩节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对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境界和良好品行的培养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