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27日 14:50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践行学校的“一二七计划”,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主办的”旅院杯”篮球赛于11月26日在北区田径馆迎来收官之战,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小组赛选拔,最终,大四一连、大三一连2支队伍闯入决赛。

据了解,本次“旅院杯”篮球赛历时一个月,从十四进七淘汰赛到八进四淘汰赛,共选出了前四强的参赛队伍,经过四强循环赛,最终2只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

由于受到寒冷天气影响,双方队员未能很快进入状态,比赛伊始即陷入僵持状态。关键时刻,大三一连防守端强硬,进攻端稳健,连连利用身体内线得分,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22比18领先4分。进入下半场,大四一连连续两次投篮得手打开局面,队员们牢牢把握契机,以饱满高涨的情绪和娴熟稳定的配合,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一举奠定比赛优势,最终以43比33的总比分勇夺冠军。大三一连获亚军,大二一连获季军。最后,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奖。

至此,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在本届旅院杯比赛中,旅游学院的篮球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勇于拼搏,用卓越的技术和笃定的信念,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诠释了“我乃劲旅,舍我其谁”的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精神。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下寝室与学生共庆传统佳节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