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下寝室与学生共庆传统佳节

2016年02月23日 18:13  点击:[]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亲人团聚的元宵佳节,也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22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在学生科团委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下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带去元宵节日的问候及新学期的祝福。

每到一间寝室,李院长和黄书记都给同学们带去了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早日成才;叮嘱实习返校学生,要尽快做好实习成果转换,要将在外实习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发扬好。

此次下寝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