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安全在我心”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06月08日 11:24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学生安全。67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开展了“安全在我心”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积极组织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日活动中,各班精心准备,组织了一期以“安全在我心”为主题的黑板报,各类安全小常识加之丰富多彩的安全插图,让同学们在赏析中领悟到安全的深层内涵。另外,各班委也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安全实效知识,特别是在学校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各类安全问题。活动最后,以安全为中心的精彩游戏、表演以及问答竞赛使活跃气氛持续不止,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

 

  此次安全宣传教育团日活动,旨在从“知”“会”“行”中全面提升大学生安全知识和技能,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认清生命之可贵,让同学们认识到关爱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保护生命的深刻意义。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毕业生爱心募捐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