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6年06月03日 08:2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5月2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保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16年电信杯“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江西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最终,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冯安峰老师指导的《九江市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运营计划——九江充电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魏伟新、严宽荣老师《德安乡村文化旅游专业合作社》项目分别荣获总决赛银奖、铜奖。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利用晚上的时间聚在一起商量创意,寒暑假、周末走访实地进行调查研究,书写创业计划书,他们为了创业梦想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一直以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以科技创新为主要抓手的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搭建了以大学生学术沙龙、大学生创新实验平台,逐渐形成了“立足第二课堂,以专业学科支撑为基础,以项目研究为载体,以导师制为技术指导保障,以竞赛参与为牵引”的一体化进阶式创新人才培养运行模式。

挑战带来机遇,创业改变人生。展望2017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与实践育人工作将再创辉煌、再谱华章。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安全在我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师生接力传递关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深情探望生病学子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