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雷锋班”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2016年03月29日 18:00  点击:[]

春光三月,温情四溢。为继续发扬雷锋同志为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注夕阳,关爱老人,327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雷锋班”来到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为爷爷奶奶们送上最真挚的爱心和慰藉。

 

在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同学们分成小组积极行动了起来,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擦窗户、剪指甲、捶背、揉腿,嘘寒问暖,并且热情洋溢地给老人们唱着革命老歌、讲着幽默风趣的小故事。同学们纯真的表情、亲切的问候、动听的歌声让安静的院子朝气蓬勃了许多,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幸福地说:“同学们来到这给我们打扫卫生、讲故事、拉家常,就如同我的孙子一样,让我感到十分温馨。”同学们的努力带给了老人喜悦和满足,整个活动在欢歌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融融关怀,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贡献了力量。敬老爱老,善德之始;滴水光辉,照亮社会迷茫;青春道德,催绽心灵荒芜,让我们一起携手,关注夕阳,关爱老人。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创业?创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参加2016年综治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