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创业?创新”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04月01日 17:49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3月30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开展以“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各班都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PPT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创业的基本信息和一些成功人士创业的励志事迹,如蒙牛乳业的创业历程等。接着,部分同学便慷慨激昂地为大家演讲李克强总理首次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称为中国经济“新引擎”的讲话:体制的创新,可以激发亿万人的创造力,也可以改变亿万人的命运……大学生奋斗的智慧和能力都是巨大的,无可限量的,而体现大学生就业创业最核心的问题是在于学生自身的奋斗,奋斗成就人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能从一个大学生出发,认真贯彻创新精神,能够结合所学专业,对自己以后的学习做出合理规划,努力将此次活动的精神气息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做一名锐意进取的现代大学生。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写作培训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雷锋班”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