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03月04日 18:13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第53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2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雷锋”优秀事迹的视频。紧接着,同学们庄严宣誓:坚定不移地沿着雷锋同志的足迹,永远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随后各班又组织捐款活动。其实一个简单的挥手指路,一次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一份真诚的问候,又何尝不是雷锋的延续。“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终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这首熟悉的歌曲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响起,让我们想起了雷锋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最后,同学们上台以诙谐的形式讲述了“雷锋塔”的由来,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雷锋故事。

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促进了我校园文化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集体主义的教育,促使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爱心传递,书送未来”捐书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下寝室与学生共庆传统佳节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