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6年09月30日 11:14  点击:[]

9月28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四举行第23届团学联换届大会。党委书记黄伟出席会议,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张建星主持。

黄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3届团学干部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祝贺新一届团学联的成立。黄书记还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主动思考。学着干,干中学;既要加强专业学习,也要加强政治学习;既要努力成为优秀的团学干部,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加强团结协作精神。我们只有做到互相支持,互相关心,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才能让我们团学联这艘大船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三是乐于奉献,不忘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学生干部要始终记得担任学生干部的这一刻的想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锻炼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校。

会上,全体老师为团学联干部颁发了聘书,团委副书记丁侃宣布了新任干部名单。23届学生会主席张力丹作2015年至2016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24届团学联主席徐倩文代表新一届团学联作表态发言。

本次团学联换届大会的举行,为学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将继续秉承着“我乃劲旅,谁与争锋”的旅院精神再创辉煌。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辩论表演赛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