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融入大学生活,绽放青春光彩”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10月14日 11:34  点击:[]

为了让大一的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生活,加强同学间的交流,激励同学们努力工作和学习,10月12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了以“融入大学生活,绽放青春光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准备充分,以墙报和板报妆点教室,创意让大家耳目一新。有落叶拼成的大树,让学生在清新自然的环境中愉快地开展活动,有将学院拟成大家庭作墙报,增加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亲切感和认同感。团日活动初始,各班主持人用PPT演示让同学们了解”大学该有的生活”进入活动气氛。彩绘的“我的青春我做主”等标语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向往无限。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踊跃发言,将自己的大学新生活感想分享给大家。同学们都在交流中加深彼此的了解,相互勉励,共同进步。通过大合唱,表达同学们对大学新生活的喜爱,余音绕梁之下,进一步点燃了活动气氛;班级组织的辩论赛,让同学们在辩论中找到大学生活要努力的方向,让其对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的友谊,共同融入大学生活,不仅使同学们绽放出对学习的热情,更是对形成和谐九院起到了积极作用,让我们在大学的美好生活里快乐成长、释放激情、绽放青春光彩!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辩论表演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