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

2016年12月03日 15:0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好习惯教育成果,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打造优美寝室文化,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为期一个月的寝室文化月现已圆满结束。12月1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四召开了寝室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黄伟到会并讲话,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及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在观看了文化月成果视频短片后,黄伟书记对寝室文化月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由原来单一的寝室装扮拓展至户外活动,进一步延展了寝室文化建设,希望广大同学继续继承我院的优良传统,维护好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希望同学们继续贯彻落实好“特色教育”,巩固寝室文化月成果;保持维系好寝室文化,鼓励勿忘初心,奋勇向前。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我院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树立了良好的校园风气。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优秀创业校友返校讲座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理牛皮癣”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